海绵宝宝不高兴因为没有派大星

【喜欢沈巍的50个小细节】 (巍澜)

菱浅霜霜霜er:


∝赵云澜:
   我喜欢沈巍。
   喜欢他的每一个小细节。


――
*赵云澜视角 ooc我的
*为什么不写100个?因为我的肝不允许我这样
*细节想到哪写到哪毫无逻辑(表打我)
――


1
喜欢他笑起来时微微上扬的嘴角,像是小小的明亮的一弯月牙,在三更梦醒时分,出乎意料的落在檐下,照的心头一片明亮。


2
喜欢他做完饭后身上留有的香味,比起他身上一贯的从黄泉下带来的冷香更让我心安,更有人间烟火气。


3
喜欢他变成长发后习惯性地把落在脸颊边的发丝别到耳后,这样他微红的耳朵就完全暴露在我眼前了。


4
喜欢他在我皱眉头的时候立刻伸过来的手,微凉的手指轻轻揉着,我所有的愁绪好像在瞬间被完全化开了。


5
喜欢他为了我的胃,拿着烹饪书仔细查找着能养胃的菜品,那认真劲比处理地府的重要文件还要专注的多,连我偷亲他他都没什么反应。


6
喜欢他不会电子产品又没办法的小焦急劲,这样我就可以手把手的教他,笑着跟他说:“不会就喊老公教你嘛。”


7
喜欢他一手漂亮的瘦金体,字如其人一般美,看他给我留的书信便条,都像是在欣赏书法作品,更重要的是,他字里行间都融着对我的情。


8
喜欢他备课的样子,安安静静的被光晕笼着,这灯下的美人依旧如画,在我望向他的时候,递过来一个柔和如灯光的笑。


9
喜欢他和我在清晨的时候一起走去特调处,正是空气清新时分,周遭安静少人,我们俩就能光明正大地牵着手,我还能趁机占占便宜把他拉到近前亲上两口。


10
喜欢他在下班时分来特调处接我,那些时候都是他下午没什么课,手里一般都拎着我最喜欢的吃的蔬果,果然媳妇最疼我啦。


11
喜欢他早晨做好早餐种类丰富的摆了一桌,坐在桌子的一边柔声招呼我来吃早饭,亲手把餐具递进我手里,一切都很美好,如果忽视那只为了小鱼干黏在他身上不肯下去的肥猫的话。


12
喜欢他每次被我一撩就脸红,明明我俩啥都做过了,在床上的时候他动作也放的开的很,平时却能轻易被我的一两句荤话搅的面红耳赤。


13
喜欢他悄悄偷看我的时候,这个家伙啊,不敢光明正大地看着我,可是余光却总落在我身上,哎他这人怎么这么别扭,想看就直接看呗,怕他害羞,而假装看不见他一眼万年的眼神的我很焦心。


14
喜欢他小小的别扭,嘴上说着不给我吃糖了怕我吃坏了牙,却在去超市购物的时候停在糖果专卖的地方,“云澜,你喜欢吃的那种糖出新口味了,要买一包吗?”


15
喜欢他的目光移不开我送他的礼物,不管是刚认识时的安神符,追他过程中一后备箱的红玫瑰,还是给他定制的情侣对戒,他都奉若珍宝,搞的我都要吃自己送的礼物的醋了,虽然我知道,他那么重视,只是因为那是我送的而已。


16
喜欢他不懂很多高科技东西,却又为了我拼命学的样子,比如为了更快的注意到我的消息,特意去学了怎么设置特别关心,怎么设置与众不同一听就知道是我打来的铃声。


17
喜欢他看着我们房产证的样子,因为他的视线总是黏在相靠的我们俩的名字上,让我有机会对他说:“媳妇,我们去领个结婚证呗,一样是把我们俩的名字写在一块,多好。”


18
喜欢他给我读《蔬菜种植技术》的时候,他的声音好像有种魔力,能让那些枯燥乏味的东西变的格外悦耳,而且听他读书的时候,我还可以以凑近听的更清楚为由躺在他的大腿上。


19
喜欢他半夜醒过来时偷偷递过来的吻,我在黑暗里看不见他的眼睛,他也不知道我是醒着的,只有这种时候他平时没表现出来的黏糊劲,才随着不断落在我脸上的亲吻显露出来。


20
喜欢他给我画的那一面墙的画像,虽然我这深情了一万年的媳妇,还不知道我已经看过他把我画入画中的样子了。


21
喜欢他永远摆的整整齐齐分门别类不容打乱顺序的衣柜,不过为了放我给他披过的衣服,他才不会管什么顺序什么种类,只知道要挂在最显眼,他一下子就能看见的地方。


22
喜欢他扎围裙的时候特意放慢动作,因为他知道我特别喜欢趁这个时候,正面抱着他嚷嚷着要帮他系围裙,手环着他的腰系上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23
喜欢他西装举铁的样子,他力气真的太大啦,(虽然在床上的时候我就有深有体会)不过他举铁的时候能看到美丽的腰线和肌肉,还有特意解开两粒扣子露出的锁骨,特意卷起袖子露出的胳膊……


24
喜欢他因为知道我在办公室等他而推掉所有学生要问的问题,腼腆一笑说:“家里人在等我呢。”


25
喜欢他对我的事情的唠叨,一个平时不愿多说宁愿沉默的家伙在我的事情上,意外的愿意重复许多遍。


26
喜欢他不愿意穿海滩裤衩,红着脸说“有辱斯文”的样子,逗的我更想看他穿上了。


27
喜欢他和我家太后一起包饺子的时候,他真真切切地扮演着好儿媳妇的角色,笑着和太后边聊天边做事,赢得了太后极高的评价,对嘛,毕竟是我的媳妇呢。


28
喜欢他抱着我的时候,用力很大却又小心翼翼地控制着,让我觉得又是温暖又是心疼,“永远不会离开你的”,我吻着他的耳朵说。


29
喜欢他和我相拥入眠,他这个一直睡不了安稳觉的家伙,现在,在我身旁,终于能好好睡一觉了吧――握着他的手加了点力。


30
喜欢他愿意陪我看他并不了解的球赛,知道我特别着迷这个,也不会像平常一样催着我休息,就安安静静地坐在我身旁,陪着我。


31
喜欢他愿意为我守门,不管我因为应酬出差要多晚回来,我都知道,他这个家伙,不会睡,不会走,就在家守着,等我。


32
喜欢他一点点的小心思,特意去查了我用的古龙香水是哪一款,刚同居的时候就知道我用的沐浴露洗发水是什么味的。


33
喜欢他上课的时候有意无意的向教室最后一排靠窗的座位看,因为那是我经常溜去他的课堂上看他坐的位置。


34
喜欢他又长又密又好看的睫毛,即使在和他接吻的时候被他的睫毛戳到了――当时我还想问他他又没有玫瑰花的刺,什么这么戳人啊,然后他无辜地对我眨了眨眼。


35
喜欢他刚出浴的样子,头发有些湿还蓬蓬的,一件微大的衬衫套着,一如既往的扣到最上面一粒扣子,脸颊微微带着红,可能是热气烘的,“云澜,该你洗了”,他扭过脸提醒着,想躲开我没完没了的视奸。


36
喜欢他偷偷地去查什么叫土味情话,然后很刻意地找话题发信息给我,里面别扭地掺着几句最平常的土味情话,可是对我来说,他发的这些比什么都受用都深情。


37
喜欢他开始习惯在出门前看一下天气预报,看到有雨的时候眉间有些小雀跃,因为他知道我会带着那把双人伞,我们俩能撑着一把伞携手出门,颇有老夫老妻的样子。


38
喜欢他抿一点酒就泛起醉意的样子,平时未有的大胆,抑制许久的满腔情愫倾泻而出,双眼泛红,带着酒味的吻如雨点般不停落下。


39
喜欢他坳不过我的死缠烂打,说着“就吃一块,别再喂了”,然后红着脸吃下我送到他嘴边的各种零食,心底的喜悦都抑制不住的写在脸上的样子。


40
喜欢他开始把每天清晨给我一个早安吻作为习惯,在我刚睡醒迷迷糊糊的时候,微凉的嘴唇亲吻上额头,“早安,云澜。”


41
喜欢他念我名字的时候,普普通通的音节,从他口中说出,变的像融了桂花香一样,芳香醉人,他不像是在念我的名字,是在读这世上最深情的情书。


42
喜欢他和我一起去买衣服的时候,先考虑有没有情侣款,买的衣服有意无意的与我喜欢的色系图案相似。


43
喜欢他夏天时会在下班路过奶茶店时给我买一份我喜欢的口味的冰奶茶,用自己的能量小心的冰着带回来。


44
喜欢他因为在乎我而起的小怒火,平时几乎从不生气的家伙,却能因为我一个没注意让自己受了点小伤发起脾气,心疼的不行,但我知道他就是太在意了,我这么一个皮糙命贱的家伙,何德何能得他如此深情啊。


45
喜欢他偶尔跟我而犯的孩子气,那么精明的人,有时候也会幼稚地像万年前没长大的小鬼王,直白单纯又可爱,“好看,想抱你。”


46
喜欢他在跟所有人提到我的时候都会神色变的温柔,有种“我的爱人是最好的”的小骄傲。


47
喜欢他一贯含蓄的表情和语言,虽然不显山不露水,可是我却可以找到一个为我而开的小口子,从中窥见他满满的爱意深情,像是打开了瓶塞的陈年美酒,酒香醇浓醉人。


48
喜欢他触碰我的时候,不管是手指相触,额头相抵,唇齿相依,还是些……更火热的,我都喜欢。


49
喜欢他明亮的眸子,即使他什么都不说,他眼眸垂星的模样也足以激的我心底的湖,泛起永远不会散的涟漪。


50
喜欢他的这些小细节,但我不止是因为这些细节才喜欢他,而是因为它们是属于他的,沈巍的,我生生世世都要爱的人的小细节。


-他让我心动的细节当然远远不止这些,
-因为他的一切都美好。
-我都喜欢。我都爱。


-END-


*我我我写不出他们一万分之一的美好QAQQ文笔有限脑洞有限


点我看更多巍澜文章

评论

热度(116)